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世展会60周年 原童美声传首尔

编辑:csm351
2010-08-01

  今年是世界展望会六十周年,由台湾各地原住民孩童组成的世界儿童合唱团成员,上月到达韩国世界展望会,以歌声为世界弱势孩童发声。

  如今世人耳熟能详的世展会,鲜少人知道它的创会地点在韩国。美国牧师鲍伯‧皮尔斯(Dr.Robert Pierce)一九五○年在中国、韩国见到许多因战争痛失亲人的孤儿,先在韩国设立世展会,现已进入一百个国家服务。

  韩国世界展望会会长朴宗三表示,该会为全球第一个从受助者转变为资助者的非政府组织,目前拥有四十万名资助者,也是韩国最大的非政府组织。韩国世展会在一九六○年所成立的儿童合唱团,半世纪来透过歌声传达弱势族群的心声。

  今年在韩国举办的世界展望会国际儿童合唱团音乐节,主题为「想像一个让儿童安全的世界」,世界展望会呼吁民众共同关心。关怀专线,○二-二一七五一九九五。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