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中国北京学生艺术团赴加拿大交流表演

编辑:csm351
2010-08-01

  中国北京金帆艺术团30日与加拿大多伦多华人青少年艺术团联袂在大多伦多地区列治文山市中心艺术剧院举行文艺演出,受到观众们的欢迎。

  除了演唱《妈妈格桑拉》、《大海啊故乡》、《瞌睡虫》、《外婆的澎湖湾》、《茉莉花》等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歌曲外,北京金帆艺术团还演出了加拿大民歌《红河谷》及加拿大作曲家谱写的音乐剧《The Tai Chi Zoo》。加拿大的华人青少年也登台表演了蒙古族舞蹈《顶碗》,中国风舞蹈《爱莲说》。中加两国小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热烈掌声。

  虽然北京金帆艺术团的小演员们来到当地才两天,但他们已经结识了不少热情的朋友,对于这样的交流活动,小演员们也非常喜欢。

  北京金帆艺术团成立于1986年,是一个包括64个艺术分团和近万名团员的大型综合学生艺术团体,他们用精彩的演出向世界展示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展现中国青少年良好的文化素养和精神风貌。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