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维也纳莫扎特故居博物馆庆祝建馆五周年

编辑:csm351
2011-01-25

  2011年是音乐天才莫扎特诞辰255周年。而维也纳保存至今的唯一一座莫扎特昔日旧居,位于内城大教堂巷5号的莫扎特故居博物馆,也将于1月27日迎来建馆五周年的日子。

  作曲家于1784年至1787年间蛰居在这幢有着四个房间、两个小陈列室和一间厨房的建筑里,完成了大量创作,著名歌剧《费加罗的婚礼》就是其中之一。如今的博物馆自建成之日起,共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的700,000名参观者。走遍整栋房子,观众可以看到四个讲述莫扎特生平和作品的展览,以及对其生活时代的全面展示。

  1月22日至30日,莫扎特故居博物馆为庆祝建馆五周年举办多项活动:前后两个周末的下午是木偶剧、卡拉OK比赛、面具手工以及制作“莫扎特(巧克力)球”等丰富多彩的家庭项目。博物馆会为前来参观的中小学班级提供特别导游讲解。同时呈现的还有关于莫扎特和弗兰茨·李斯特生平传记的朗诵会、以莫扎特和情圣卡萨诺瓦(Casanova)为原型的角色扮演、钢琴晚会和以“费加罗”为主题的音乐会。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