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华裔小钢琴家惊艳亮相 精湛技巧动人情绪获赞

编辑:csm351
2017-04-20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公立图书馆新卓越分馆(New Utrecht Branch)日前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室内钢琴音乐会,六位才华横溢的华裔青少年小钢琴家联袂演出,指尖音符流转,精湛的技巧与动人的情绪让到场观众赞不绝口,也为年轻一代的优秀表现倍感骄傲。

  在新卓越图书馆音乐会上技惊四座的六位华裔小钢琴家分别是钱雅韵、钟荻(Di Zhong)、王希琳(Kayla Wong)、马美琪(Maggie Ma)、陈安俊(Andrew Chen)和余正一(Stanley Yu)。

  六名华裔青少年全都不过十几岁的年纪,却已在多项国内外钢琴演奏比赛中斩获佳绩,例如国际青少年艺术家钢琴大赛(International Young Artist Piano Competition)、纽约音乐比赛(New York Music Competition)等等。

  据悉,六位天才华裔琴童均在布鲁克林音乐艺术学院(Brooklyn Musical Art)进修,他们的指导老师介绍,几位小朋友很早就开始刻苦练习,大多数早在5岁时就接触钢琴演奏,有的学生甚至已学琴十年之久。经过多年来演奏技巧和音乐专业的学习,华裔钢琴小天才们才得以在各类舞台上娴熟演奏世界名曲,游刃有余。

  负责社区活动的布鲁克林新卓越图书馆联谊会主席Sonia Valentin表示,发现社区有这样一群才艺出众的青少年演奏家是图书馆的一大惊喜,此前他们已经和布鲁克林音乐艺术学院联合举办过4次音乐演奏会,很受社区居民欢迎,希望借此机会让更多的人了解音乐、欣赏音乐,同时也为天才小钢琴家们提供公众表演的舞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