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与珠海一学校签署合作协议致力高中音乐

编辑:csm351
2017-06-09

近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附属外国语学校举行了“国际艺术教育中心揭牌仪式暨国际艺术高中”的启动仪式。揭牌仪式中,北师大附外与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简称UTA大学)音乐学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UTA学校成立于1895年,是一所综合性的集教学,研究和公共服务为一体的大学,在德州大学系统里排名第二。也是美国教育部、美国国家音乐学院委员会NASM认证学校。这所学校孕育了众多格莱美音乐大奖的获得者,许多国际音乐家就是从这里走上世界艺术舞台的“爱乐之路”。
据北师大附外首席执行理事张梅介绍,该艺术中心成立后将有三方面的服务方向,一是为学校从小学到高中的十二个年级学生提供艺术素养教育,二是设立艺术高中提供专业教育。还有一个方面就是服务社区,不仅让周边高校的大学生透过该平台加强艺术素养、提高专业技能,也会通过与本土乐团的合作进入社区,对市民开展音乐知识的普及教育。
据了解,该艺术中心师资阵容强大,除了UTA大学,还有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大连艺术学院等提供专业指导,并携手爵士乐界的领军力量金爵士,共同打造专业化、国际化的师资队伍。
此外,由此衍生的国际艺术高中课程,也从今年9月开始招生,第一年只招30人,主要对接国外的艺术院校,课程除了基础乐理,也包括钢琴、贝斯、吉他、萨克斯等内容。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