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泰中建交四十周年泰国传统音乐歌舞庆典举行

编辑:csm351
2015-04-06



  4月5日晚,庆祝泰王国诗琳通公主殿下六十寿诞暨泰中建交四十周年泰国传统音乐歌舞庆典在国家博物馆举行。泰王国诗琳通公主和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了庆典。
  来自泰国的艺术家们表演了泰国的“祈福舞”、舞蹈《莲花之韵》,舞者们精湛扎实的舞蹈功底在最具有泰国传统文化艺术特色的孔剧《拉玛坚》和宫廷人偶戏中展现得淋漓尽致,在场观众们都忍不住拿起手机拍照。泰国女歌唱家还演唱了中国传统民歌《茉莉花》,发音标准,情绪饱满,赢得了观众们连绵不绝的掌声。
  诗琳通公主是应中国政府邀请于4月3日至6日访华期间出席这次活动的。诗琳通公主是普密蓬国王和诗丽吉皇后的第三位公主,具有极高的文艺天赋,在音乐、美术、文学、翻译、西方音乐等领域都有所成就。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