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我爱你,妈妈——崔京浩情醉永恒的爱音乐会》献礼母亲节

编辑:csm351
2018-05-13来源:新华网

  正值母亲节之际,《我爱你,妈妈——崔京浩情醉永恒的爱音乐会》将于5月13日、14日在国图艺术中心音乐厅与观众见面。音乐会通过“怀念”、“励志”、“感恩”三个篇章,融合沙画、舞蹈、视频、重唱等多种艺术形式,用优美的歌声、感人的故事和深情告白,呈现一台浓郁、温情、难忘的爱的赞歌。
  崔京浩曾在《赵尚志》、《我的丑爹》、《恩情》、《咱爸咱妈》、《三国演义》、《和平年代》等30余部电视剧中担任主题歌及插曲演唱,是中国东方歌舞团深受尊敬的著名歌唱家,他的音乐会得到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
  为了确定音乐会的主题,崔京浩和主创团队询问了身边的几十位朋友,每个人心里都有妈妈,但都因为难为情,不好意思直白地表达内心的情感。主创团队确定了音乐会的主题,并全新创作了一首以《我爱你,妈妈》命名的主题歌,在演出中设置互动环节,让每一名观众在节日气氛里都能大声地向妈妈勇敢表达爱意。
  总导演唐文娟说:“‘母爱’是永恒的主题,是每个人内心最柔软的地方。我们运用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真情打磨每一个细节。从节目单设计到舞台呈现,以一封穿越时空的信件,开启浓浓的思念之情,让现场每一名观众都能全情投入,感受浓郁的爱。”
  音乐总监孟可为音乐会创作的主题歌曲《我爱你,妈妈》,融合了法、俄、朝等音调及曲风,可以说是“为崔京浩量身定做”。孟可介绍,音乐会现场乐队伴奏,利用电声乐队调节气氛变化。画外音的配乐运用舒缓的小提琴曲和悠扬的钢琴声,加上崔京浩的深情告白,让思念、昂扬、感动等多种情绪的体现更加丰富饱满。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董事长宋官林表示:“以‘延长资深艺术家艺术生命,缩短优秀艺术人才成长、成名周期’为理念,中国东方歌舞团近两年开展了一系列人才培养活动。崔京浩音乐会是‘2018年东方歌舞一枝花——国图音乐季’的首场演出,不仅引起业内外的广泛关注,而且吸引了众多赞助商的青睐,对中国东方歌舞团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前景,更为新颖的合作模式。”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