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塑魂筑梦”中国民族管弦乐主题音乐会举办

编辑:csm351
2018-06-30来源:新浪新闻

       6月27日下午,由党委宣传部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的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塑魂筑梦”中国民族管弦乐主题音乐会在汉卿会堂蔡冠深报告厅举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正处级干部,在我校学生“一先三优”评选中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个人,各分党委副书记,组织员、党务秘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同欣赏了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会员吴宪担任指挥,艺术学院民族乐团担纲演出。乐团以中国共产党率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为主线,以“塑民族魂、筑中国梦”为主题,先后演奏了民族管弦乐《太阳颂》《颂歌》《丝绸之路》《新赛马》等曲目。艺术学院师生们献上了男中音独唱《沁园春•雪》、男女高音合唱《江山》、小提琴与民族管弦乐协奏曲《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等曲目。整场演出传承、融会贯通优秀传统文化中的红色基因,给人以审美的享受、思想的启迪、心灵的震撼,渲染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热烈欢腾、昂扬激越的氛围,讴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光明前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至演出结束时,观众们为精彩的演奏献上经久不息的掌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