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产业峰会探讨中国音乐的“文化输出”

编辑:csm351
2018-07-03来源:21CN新闻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林芳)近日,TMC全球音乐产业峰会在京开幕,吸引了全球20多个国家的音乐业界领袖齐聚,围绕“China is Now”的主题,环球音乐、华纳音乐等海外音乐集团的高层,以及国内的业内同行等齐聚一堂,就中国音乐的“文化输出”“唱片音乐文化”“对外交流”等热点话题进行了趋势性的探讨。


  当天的峰会分为“中国正发生”“世界看中国”“中国正潮流”三大板块,来自环球音乐的Jon Dworkin表示,在过去的10年当中,中国的音乐行业发展速度非常快,特别是数字音乐的发展。索尼音乐的Shawn Paltiel表示,未来会在中国培养更多的人才,把他们培养成国际的巨星,“不仅仅在中国有更好的环境,让音乐行业有更好的发展。而且,全球的音乐也可以更加深入到中国的市场。中国的市场还处于发展的初期,未来将会更加的激动人心。”
  据悉,随着北京首站的落幕,TMC全球音乐产业峰会还将在上海、成都和深圳等地开启,通过对不同议题的研究探讨,探索属于中国音乐产业的新时代。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