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国民音乐教育大会在京举行 倡导“音乐让生活更美好”

编辑:csm351
2018-07-07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新疆新闻7月6日电(钟欣)以“音乐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国民音乐教育大会7月6日至8日在北京举行,大会倡导“每一个国民一生学会一件乐器,每个家庭一年听一场音乐会”。此间还将举办第四届北京国际音乐生活展,打造品牌、教育、服务、跨界合作一站式的服务体系。
  本次大会针对音乐教育焦点问题,积极探讨学校音乐教育和社会音乐教育的方法途径,增进国际音乐教育行业的交流合作,实现跨界融合与协同发展。期间将有百余位知名专家、学者以及音乐教育行业从业者,在9场主旨主题发言、3场圆桌论坛、80余场工作坊(包括大师课)等环节中分享音乐教育成果,为广大音乐教育工作者提供学习交流体验的国际化平台。


图为西安文理学院硕士生导师、音乐家、教育家叶文将在国民音乐教育大会大会中分享由她创立的“叶文钢琴集体课”。
  此次受邀参加大会的西安文理学院硕士生导师、音乐家、教育家叶文将在大会中分享由她创立的“叶文钢琴集体课”。叶文说,让孩子学习音乐既高效,又愉快,这是创立集体课的初衷,分享集体课将会让更多从事音乐的教育工作者,了解传统钢琴教学方法和现代钢琴教育理念的区别,以及对现代音乐教育的重新思考。
  据悉,国民音乐教育大会由中央音乐学院、中国乐器协会、中国音乐家协会管乐学会、全国音乐教育服务合作联盟共同主办,由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完)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