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全国校园教师歌舞编导培训班(第二期)即将开班

编辑:csm351
2007-05-24

  由中国教育学会主办的全国校园教师歌舞编导培训班第二期将于2007年7月3日7月11日在北京举行。
  这是中国教育学会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发展规划》和《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为促进艺术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的创新发展,充分发挥社会各大文艺团体和艺术家的作用,从不同的角度,以不同的专题,帮助音乐 舞蹈教师提高歌舞编导水平,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应广大基层学校和教师的要求,中国教育学会将在今年4月份成功举办第一期全国校园教师歌舞编导培训班的基础上,继续主办第二期全国校园教师歌舞编导培训班。
  据了解,第二期培训班,还将邀请著名舞蹈艺术家贾作光、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冯双白、北京舞蹈学院原中国舞系主任潘志涛、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周荫昌等知名专家、学者以及文艺界享有盛誉的歌舞影视编导、教师授课。采用知识讲座与实践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合格后,将颁发中国教育学会结业证书。目前,第二期全国校园教师歌舞编导班正火热报名中。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