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中国第二届国际童声合唱节在京举行

编辑:csm351
2007-08-01

  中国第二届国际童声合唱节于8月1日至2日在北京举行,来自丹麦、阿根廷、斯洛文尼亚三个世界优秀童声合唱团同北京少年宫银帆合唱团以及来自香港地区的童声合唱团今晚在世纪剧院同台演出,为首都观众献上一台高水平的童声合唱音乐会。
  
中国国际童声合唱节是在国际合唱联盟的积极倡导下,在中国举办的最高水平的童声合唱节,首届曾于1998年在香港、深圳、桂林、广州巡回举行。第二届中国国际童声合唱节分成香港、北京、贵阳和广州四站进行演出和交流。
  
作为第二站的北京,参加演出的丹麦、阿根廷、斯洛文尼亚三个合唱团被公认为世界上水平最高的童声合唱团。其中丹麦男童合唱团曾经出访过许多国家,演出的曲目种类繁多,包括教堂音乐、古典作品以及爵士风格歌曲等。阿根廷儿童合唱团在1995年荷兰国际合唱比赛中荣获儿童组冠军和少年组季军。斯洛文尼亚女声合唱团曾荣获国际奖项不下20个,在欧洲合唱节取得冠军的荣誉。另外,北京市少年宫银帆合唱团是国内最优秀的童声合唱团之一,建团40多年来培养了一批又一批艺术人才,并多次在国内比赛中获奖,出访过许多国家和地区,受到众多好评。
  
作为合唱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天还举办了专场讲座,国际合唱联盟主席以及国际著名童声合唱专家进行现场讲座,并邀请三个国外童声合唱团示范表演。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