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午后的歌声》军歌嘹亮专场音乐会喜迎八一建军节

编辑:csm351
2022-08-01来源:津云新闻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1日下午,天津交响乐团“周日音乐下午茶”系列音乐会迎来了《午后的歌声》军歌嘹亮专场音乐会。艺术家们用歌声向可敬可爱的军人们献上诚挚的祝福。
  军旅歌曲不仅是属于军人的,也是属于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她脍炙人口、铿锵雄壮、激昂慷慨,她们是力的凝聚,美的旋律。军歌嘹亮,渲染着军旅的颜色,军歌雄壮,展示军人的气魄,军歌抒情,唱出当兵的岁月。
  青年歌唱家黄显淳、廖天宇、张岩、陈姝、鲍忠孝、叶翠唱起嘹亮军歌,《军港之夜》《强军战歌》《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说句心里话》《军营里飞出一只百灵》等铿锵有力的军旅歌曲依次唱响。
  歌曲唱出了军人的果敢和气魄,也唱出了大家对于解放军的深情祝福。演出最后,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把音乐会推向高潮。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