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友谊之歌”中俄儿童音乐会在京举办

编辑:csm351
2022-09-27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林焕新

  9月24日,庆祝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成立25周年“友谊之歌”中俄儿童音乐会在中国儿童中心举办。
  音乐会上,中国儿童艺术团民乐团用箜篌、柳琴、葫芦丝、二胡、琵琶等中国传统民族乐器演奏一曲曲经典国乐;俄罗斯使馆学校儿童穿着特色民族服装,载歌载舞;中国儿童艺术团国际合唱团学员演唱了《我的家园》。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妇女理事会中方主席林怡对委员会成立25年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希望两国儿童做中俄世代友好的践行者、推动者、传播者,共同守护中俄友谊之树茁壮成长。
  俄罗斯驻华使馆参赞、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主任卡西亚诺娃高度评价俄中关系发展和委员会为推动两国民间友好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两国少年儿童继续开展合作,促进两国繁荣和人民友谊。
  中国儿童中心党委书记丛中笑表示,希望两国儿童唱响友谊、珍惜情谊,做中俄友好事业的接班人。
  本次活动由全国妇联和俄罗斯驻华使馆主办,中国儿童中心和俄罗斯使馆学校承办。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中方秘书处负责人及中俄各界友好人士和儿童代表出席。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