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大连市民艺术素质培训工程"展出500优秀成果

编辑:csm351
2011-10-18

“2008-2010年度大连市民艺术素质培训工程”成果展暨总结表彰大会,10月18日,在西岗区市民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此次大会对“大连市民艺术培训工程”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期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克力,市人大副主任田树军,市政协副主席王艺波等领导为49个社区和123名基层文艺骨干授予了“示范社区”与“培训工程辅导员”的称号。
“大连市民艺术培训工程”是“打造文化大连”系列文化活动的主题活动之一。这项活动从2008年推出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也得到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

据了解,“大连市民艺术素质培训工程”的培训方式采取集中培训的方式,分市级和基层社区两个层面进行,通过两级培训最终实现全市广大市民能根据各自爱好熟悉和掌握1-2门艺术技能的最终目标。在以往的3年当中,我市先后开办市级培训班10期,培训学员730人,开展街道或社区培训活动6000多次,15万市民接受了社区培训。据市文联副主席宋延平介绍,这种市民艺术素质培训方式在国内尚属首创。

截至目前,大连市民艺术素质培训工程开展的培训项目共包括舞蹈、书法、美术、摄影、剪纸、合唱指挥6个门类。


百姓们正在观看现场展出的优秀作品。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