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推出素质教育指数引领计划

编辑:csm351
2013-05-18

记者从今天召开的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进一步加强实验区建设工作研讨会上获悉,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决定在全国8个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推出素质教育指数引领计划,努力把实验区建设成“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示范区”。 

  素质教育指数主要内容是,以教育规划纲要提出的素质教育核心思想为依据,紧紧围绕“五个发展”,按政府和学校两个维度,分别从条件保障、资源配置、教师队伍建设、考核评价方法、科研支持和课程、教学、学校管理、校园文化、校外资源利用等方面构建素质教育指数,并以此推动区域素质教育工作。 

  当天,中国教科院还与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政府举行继续共建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签约仪式。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