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菲丽西皇家音乐学院在南宁开业

编辑:csm351
2018-03-15来源:广西新闻网

菲丽西皇家音乐学院开业现场。廖秀丽摄

        3月8日,伴随着激动人心的歌舞表演,菲丽西皇家音乐学院在南宁盛大开业。


菲丽西皇家音乐学院开业现场。廖秀丽摄

        开业活动现场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还安排了醒狮表演和特邀歌舞演出。


菲丽西皇家音乐学院开业特邀歌舞演出现场。廖秀丽摄


菲丽西皇家音乐学院开业特邀歌舞演出现场。廖秀丽摄
 
        据了解,2018年早春,菲丽西皇家音乐学院将在青秀区凤岭北盘龙路高端教育商圈开学,在课程设置上,外教课程、艺体课程、文化课程相结合,形式灵活,可根据孩子的需要量身定制课程,有钢琴、大小提琴、古筝等乐器培训和拉丁舞、古典舞、芭蕾舞等舞种的培训,此外还设有书法、国画、主持人、美妆等一系列精品课程。
        菲丽西皇家音乐学院拥有四大亮点:特聘名师专家任教,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教育培训品类齐全,涵盖文、体、艺、德等课程培训内容,一站式培训营地让家长便捷、安全、省心;优越的硬件设施;环境优雅,拥有完善的教学管理体系,为广大学员和家长提供全面的教育培训保障。激发孩子兴趣,挖掘孩子潜能,培养孩子个性,提升孩子艺术水平,菲丽西皇家音乐学院致力于对孩子艺术特长的培训。


菲丽西皇家音乐学院环境设施。该学院供图


菲丽西皇家音乐学院教室环境。刘丽丽摄

        开业典礼上,学院董事长韦爱丽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优良的师资力量和精良的教学设备,挖掘孩子的艺术天赋,我们将真心的对每一位来培训的孩子付出专业老师的技能与良心,它不仅是一个艺术培训中心,更是让一个生命交相激荡的场所。我们真诚的欢迎您加入我们共同学习艺术的大家庭。”


菲丽西皇家音乐学院教室环境。刘丽丽摄

        学院以传承音乐文化,培养艺术人才为办学目的,旨在为学生提供高品质创新性和趣味性的课程,走进菲丽西皇家音乐学院,给孩子一个人生艺术大舞台,成就孩子的艺术梦想。(刘丽丽 廖秀丽)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