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安远县开展中小学生音乐美术素养大赛活动

编辑:csm351
2018-04-17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赣州讯 通讯员黄丽华报道:好的音乐就是一幅美丽动人的画面,好的美术作品又宛如一支美妙的音乐。为培养安远县中小学生的艺术兴趣爱好,提高中小学艺术教育水平,全面推进素质教育。4月14、15日在安远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2017-2018学年全县中小学生音乐、美术素养大赛。
       比赛分为初中组、小学组,采用现场比赛形式。比赛中,选手们积极参与,各显其能,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还有一群来自特殊学校的孩子给我们带来的精彩的舞蹈和绘画,他们的坚强和好学,赢得了评委和家长的掌声。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学习的兴趣,增强孩子们的自信心。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