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今年壹基金继续助力新疆乡村学校音乐教育

编辑:csm351
2018-04-26来源: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

  今年,新疆有16所农村小学获得壹基金·音乐教室设备与培训支持,总价值160万元。
  昨(19)日,记者从壹基金联合救灾新疆项目组获悉,今年的壹基金·壹乐园音乐教室项目,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和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陶县共16所农村学校入选。在此之前,已有喀什莎车县、塔城托里县、博州温泉县、伊犁特克斯县的35所学校先后建成了壹乐园音乐教室。
  “今后还将通过多种形式,让更多的公益组织和项目来关注和支持新疆公益事业,让更多的儿童在成长中受益。”壹基金联合救灾新疆地区的负责人杨军说,壹乐园音乐教室项目以儿童发展为核心,通过音乐教室内部环境改造、音乐教学器材配备、音乐教师专业技能培训、音乐课程开发以及音乐主题活动推广,提高乡村学校的音乐教育质量,帮助乡村儿童在快乐中发展潜能。
  壹基金·壹乐园音乐教室项目自2014年启动,截至2017年底,已在国内多地建设了375间壹乐园音乐教室,培训约439名乡村音乐教师,近24万名乡村儿童受益。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