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海口举办中外名家诗歌音乐会 逾三百市民享文艺大餐

编辑:csm351
2018-06-25来源:中新网海南

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带给了观众层层迭起的视听享受。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24日电(记者张茜翼)“吉瑞东方中外名家诗歌音乐会”23日晚在海口市恒大·美丽沙举行,活动以公益的形式,免费为广大群众奉上一道文化大餐。一篇篇脍炙人口的文学佳作经由表演者声情并茂的演绎,赢得现场300余名诗歌音乐爱好者的阵阵掌声。
  当晚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手风琴合奏的《微笑波尔卡》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诗歌朗诵《我喜欢你是寂静的》《长恨歌》《等你在雨中》《致橡树》《别离》《我愿是激流》等多个朗诵节目将晚会推向高潮,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带给了观众层层迭起的视听享受。
  记者看到,朗诵的诗歌作品包含了古今中外的经典,为使诗歌朗诵更有情境和韵味,主办方特别邀请了海口音乐界人士配合诗词朗诵,音乐演出形式还包括小提琴、古琴、古筝、单簧管、配音秀、吉他弹唱等多种艺术形式,为诗歌朗诵晚会带来创新的艺术表现形式。
  一位观看音乐会的市民告诉记者,自己是专门驱车带着孩子前来,晚会形式很新颖,节目非常精彩,希望孩子能从中受到文艺熏陶,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保留一颗诗意的心。
  活动主办方表示,这场完全免费的诗歌朗诵音乐会目的就在于加强民间的艺术交流,提升人民对高雅艺术的欣赏品味。希望此次活动感染更多人,为海南的文化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由吉瑞东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源融实业、慧璞设计事务所、禅意·中意文化交流协会共同主办,恒大美丽沙、书香(海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口巴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意文化交流艺术团、竹菠轩艺术、花仙子文化艺术美学会、天涯琴社协办。(完)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