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创新思维教育在南京刮头脑风暴

编辑:csm351
2018-09-16来源:新浪新闻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贾德邻 记者 薛玲) 由DI中国区主办,DI江苏组委会承办的2018-2019 DI全国教师培训会9月15日在南京开幕,来自全国28个省市和地区的500余名DI教师将在这里展开一场关于创新思维教育的头脑风暴,为明年五月在美国举行的DI全球赛集聚创新力量。
       来自全国28个省市的DI挑战大师们,还将在现场演绎他们经过两天极速准备的DI特别挑战“百变在金陵”,通过对南京古迹和小吃的调研完成题目规定的任务,将特色城市文化与舞台剧的表现形式相融合,并通过完成这一挑战来展现DI创意思维的教育目标。
       DI是英文“DESTINATION IMAGINATION”的缩写,原意是“目的地想象”,旨在培养青少年实际创新能力。每年参与DI江苏赛事和活动的青少年达数万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