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这一刻 我们用歌声祝福祖国

编辑:csm351
2018-10-02来源:每日甘肃

这一刻,让我们为祖国祝福
       每日甘肃网10月1日讯(记者李杨)“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10月1日下午,东方红广场国芳百货内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由80多名青年组成的合唱团手握迷你国旗齐声合唱《我爱你,中国》,献礼国庆节。数百名被歌声吸引的市民纷纷驻足,拿出手机边拍摄边一起参与其中。在这一刻,我们用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朗诵诗歌《可爱的中国》
       伴随着优美的钢琴声,活动现场慢慢安静了下来,活动现场的中间,一位钢琴演奏者弹起优美的旋律,一位青年高声朗诵起《可爱的中国》。


“叔叔,请问中国是什么?"
"你觉得中国是什么?"
"我觉得中国是……是长城!”
“哦,那还有呢?”
“我觉得还是……是黄河、是高山、是五星红旗,哦对了,我知道了,中国是我的祖国!我想说我爱你,中国!”


小男孩询问着“中国是什么?”
随着一位小男孩和朗诵者结束对话,《我爱你中国》的音乐响起。


       “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青年们一边晃动手中的国旗,一边深情吟唱,唱到高潮部分时,商场1—6楼悬挂的国旗开始逐层缓缓落下,引得全场瞩目。


百人齐声合唱《歌唱祖国》
       歌声中,人群移步户外小广场与正在跳广场舞的阿姨们及驻足围观的群众们,一起完成了百人大合唱《歌唱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在全场所有演员和观众的爱国激情纷纷被点燃的时刻,一面巨大的五星红旗从天而降、迎风飘扬,参与者们一同用动情嘹亮的歌声向祖国母亲献上特殊的生日礼物。


挥动红旗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据了解,本次“快闪”活动由共青团兰州市委主办,共青团甘肃农业大学委员会、兰州国芳百货承办。团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苏静表示:“筹备此次活动广大青年克服了种种困难,付出了大量汗水。团市委在青年思想引领方面,一直在前行,希望通过各种活动展现广大青年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而参与活动的所有人觉得能在国庆节当天把对祖国的祝福以自己最喜欢的合唱这种方式献给祖国感到非常激动和幸福,同时看到现场良好的反响和观众和他们一起为祖国献歌也很开心。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信念,祝愿祖国繁荣昌盛,让爱国精神世代相传。”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