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青岛方特国庆节献礼祖国,歌唱祖国!

编辑:csm351
2018-10-02来源:中国山东网

       中国山东网青岛10月1日讯2018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10月1日上午,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开展了“方特为祖国送祝福”大型快闪歌舞活动,近两百余名来自求实学院的大学生以及青岛市民、游客、各大媒体一同参与了该活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为祖国的生日送上最美的祝福。


       上午9点,在方特梦幻王国的广场上突然响起音乐,百余名手持国旗、身穿红色T恤衫的大学生从游客中走出来,“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一首首饱含着对祖国挚爱之情的歌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游客,大家纷纷驻足围观,挥舞着五星红旗,随着歌声一起哼唱。


       歌曲结束,一面20米长、14米宽的巨幅国旗,在人群中传递,将整个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雷鸣般的掌声在方特梦幻王国的广场上空回荡,现场游客纷纷拍照留念,将节日的喜悦与对祖国的热爱分享给自己的亲朋好友。
       “作为中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主题乐园,华强方特不忘初心,始终坚持讲好中国故事,发扬中国传统文化,通过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祝福,祝愿祖国繁荣富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大学生们象征着朝气与蓬勃,也希望用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展现当代中国的风采与魅力。”方特的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同时记者了解到,国庆10月1日-10月6日期间,青岛方特将开展“熊梦奇缘”大型烟花实景秀活动,用烟花点亮整个方特,为祖国的生日喝彩。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