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深交“交响乐进基层”连续献演

编辑:csm351
2019-04-26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张锐)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向一线工作者致敬,深圳交响乐团将于今日起至29日期间,连续举办“交响乐进基层”公益音乐会,将高雅音乐送到医院、边防检查站和学校。
  据悉,公益音乐会将在4月24日走进北大深圳医院,4月25日走进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4月26日走进边防检查站,4月29日走进笋岗中学。音乐会的前两场将由青年指挥家柴昊夫执棒,后两场由指挥家刘明执棒。
  柴昊夫是内蒙古交响乐团常任指挥,国家艺术基金青年人才指挥培养计划入围者,2016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2018年硕士毕业于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音乐学院,曾获第十二届匈牙利多瑙河国际指挥比赛金奖。此次,他携手深圳交响乐团奏响包括关峡 《激情燃烧的岁月》、王佑贵《春天的故事》、勃拉姆斯《匈牙利舞曲》第一号、华为主题曲《我的梦》、埃尔加《爱的致意》、江苏民歌《茉莉花》、巴里《时光倒流七十年》、约翰·摩斯《月亮河》、苏佩《轻骑兵序曲》、张千一《我的祖国》选曲“光荣与梦想”等人们耳熟能详的中外音乐小品和影视剧配乐。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