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这里有一份音乐之城的邀约丨快@学音乐的小伙伴,百年哈响全球招聘乐手啦

编辑:csm351
2021-01-12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不平凡的 2020 年已经过去,这一年,我们共同战疫,用音乐坚定同行。崭新的 2021 年已经到来,记者从哈尔滨交响乐团获悉,以 “ 打造国内一流的国际化交响乐团 ” 为发展目标,为保证乐团的完整性和可持续发展性,哈尔滨交响乐团即日起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乐队各声部演奏人才。此次招聘,需要将个人演奏视频上传至乐团招募邮箱,通过初试的候选者将接收到乐团复试通知,报名截止日期为 2021 年 5 月。

  成立于 1908 年的哈尔滨交响乐团,是中国第一支真正意义上的交响乐团。隶属于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是哈尔滨市委市政府重点扶持文化事业单位,拥有一座国际水准的专业音乐厅,实行厅团合一的管理模式,聘请着名指挥大师汤沐海担任艺术总监。

  据了解,此次招募的演奏人才包括弦乐组: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木管组:长笛、单簧管、双簧管、英国管;铜管组:长号、圆号、大号,以及打击乐首席(定音鼓)、打击乐(不定位)、竖琴、钢琴。

  招聘要求乐团首席需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海外留学、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受过系统专业音乐教育和训练,具备良好的乐队演奏技能以及较为丰富的职业乐队演奏经验。年龄须在 23 岁— 45 岁之间,专业优秀者,可放宽年龄。

  声部首席、副首席需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国内外职业交响乐团演出经历,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

  普通演奏员需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于专业类音乐院校。

  招聘条件1. 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职业素质和行为规范,热爱交音乐事业,具备招聘席位所要求的专业技能和履职能力;2. 中国籍考生需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留学生须为国外(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认证同等学历)正规院校毕业。有乐团工作经验优先;3. 具备一定的英语交流能力,能够适应以英语进行的日常排练和专业交流;4. 身心健康,无违法犯罪记录;5. 录取后为全职工作,不接受兼职人员报考;6. 通过初试、复试择优录取。

  报名方式报名者采用电子邮件报名,点击下载并填写《哈尔滨交响乐团招聘考试报名表》,并提供本人演奏初试视频一份(不可剪接),可登录哈尔滨音乐厅(哈尔滨交响乐团)官网,首页下载乐谱。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指定邮箱,报名表、视频及邮件名称按照 " 姓名 - 应聘岗位 - 学历 " 的形式填写。

  初试通过后,哈尔滨交响乐团将尽快通知入选者于指定日期参加复试,复试地点:哈尔滨音乐厅(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大道 1 号)。

  复试采用面试方式进行,并携带身份证(或护照)、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生证、成绩单)、获奖证书和相关履历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二寸免冠照片两张(以上照片及材料复印件均不退还)。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