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河南省文化艺术骨干职业教育集团成立

编辑:csm351
2023-06-06来源:河南高教

  6月2日上午,河南省文化艺术骨干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召开。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朱自锋出席会议并为职教集团授牌,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飞出席会议并做讲话。河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二级调研员张家成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建省级骨干职业教育集团的通知》。来自省内的职业院校代表、行业组织、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和河南省深化产教融合政策,推动我省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发展,促进校企优质资源开放共享,在河南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牵头,联合我省部分职业院校、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等,成立河南省文化艺术骨干职业教育集团,囊括90余家成员单位。该职教集团将会成为河南文化艺术产业人才的“蓄水池”、产业转型升级的“助推器”、社会终身学习的“加油站”。
  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朱自锋为集团授牌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飞讲话
  河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二级调研员张家成宣读河南省教育厅批准骨干职教集团成立决定
  该职教集团成立后,将努力构建政府主导、行业引领、校企合作育人机制,构建集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实习实训、艺术创排、招生就业、社会服务于一体的全方位、多层次协调发展的职教体系,促进优质教育资源的集成和共享,促进河南文化事业和产业整体提升。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