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天津:携手高端平台,让音乐教师“爱舞台,更爱讲台”

编辑:csm351
2023-09-26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徐德明
  近日,由天津市教科院体美劳教育研究中心主办的主题为“爱舞台,更爱讲台”2023年天津市音乐学科骨干教师展示汇报活动在天津茱莉亚学院举办。本场活动标志着体美劳教育研究中心与天津茱莉亚学院在音乐教育领域的首次深度合作,旨在促进天津音乐教育的发展,为教师提供全新的专业交流与学习平台。
  来自天津各区的数百名音乐学科骨干教师围绕着一线教师成长过程中“专业素养、教育教学、教育科研”三方面综合能力的淬炼提升,分享了各自在音乐教育方面的创新实践方法和教学经验,并通过精彩的汇报演出展示了天津音乐教育的多元性和创造力。
  在专业素养方面,参加展示的音乐教师发挥自身专业优势,通过独唱、对唱、现代京剧、评剧、阿卡贝拉合唱等形式进行汇报展示,集中展现了天津音乐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最后,音乐学科中心组成员齐亮相,深情演绎原创歌曲《爱舞台,更爱讲台》,将本场活动推向高潮。此外,与会教师观摩了来自14个国家研究生组成的管弦乐团排练。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