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全国第二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上海市活动”声乐专场比赛

编辑:csm351
2006-09-21

  9月16日下午,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的全国第二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上海市活动声乐专场比赛在黄浦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文庙路分部举行。来自全市各中小学及职校的45支合唱团和部分独唱、重唱、小组唱队伍共2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市艺术教育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凌同光、市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卢晓明、黄浦区教育局副局长杨燕等领导以及专家评委观摩了此次比赛。比赛分小学组和中学组两个组别,设合唱、小组唱、独重唱三个单项。

  全国第二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上海市活动自今年1月拉开帷幕以来,全市各区县以及各级各类学校都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艺术创作、艺术培训、展演展览、新歌创作等艺术实践活动,营造了和谐、高雅的校园文化气氛,涌现了一批声乐、器乐、舞蹈等艺术类优秀节目。各区县在组织开展区级竞赛的基础上,推选优秀团队参加市级竞赛。我区大境中学、光明中学合唱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作为上海市艺术教育中心声乐分中心,黄浦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此次比赛。中心发扬争创一流的黄浦精神,在赛前作了精心的策划和准备,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一流的组织工作得到了市艺教委和市艺术教育中心领导的高度评价。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