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全球历史最悠久的童声合唱团今晚南宁亮嗓

编辑:csm351
2008-09-18
  新华网广西频道9月17日电(谢裕增)17日晚,全球历史最悠久的奥地利布鲁克纳童声合唱团将在广西南宁剧场亮嗓,为观众带来纯美的天籁之音,这是合唱团首次访华巡演,南宁是其中一站。

  据主办方介绍,布鲁克纳童声合唱团的音乐天使们将会穿着传统的水手装演出,演出曲目包含《拉德茨基进行曲》、音乐剧精粹《魔笛》、《雪绒花》、“奥地利国歌”《蓝色多瑙河》等经典作品。此外,合唱团还融入了中国元素,届时观众还可以欣赏到《半个月亮爬上来》、《茉莉花》和《美丽的家乡日喀则》等中国民歌。

  据悉,奥地利布鲁克纳童声合唱团始建于1071年,是迄今为止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儿童合唱团。该团起源于奥地利圣佛罗里安大教堂的唱诗班,由清一色的男孩组成,历经近千年历史传唱至今,被誉为奥地利的艺术瑰宝。该团曾培养出无数音乐奇材,著名音乐家安东尼?布鲁克纳的童年就是在该合唱团度过的。作为奥地利的音乐大使,他们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小天使们纯净圣洁的天籁之音也曾感动过全世界的许多听众。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