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上海信息:2009中国民族音乐教育发展论坛顺利召开

编辑:csm351
2009-12-20









  作为“国乐盛典中华行”之上海乐展系列活动的“2009中国民族音乐教育发展论坛”近日在上海乐展会议室召开。主办方邀请到著名古筝大师、教育家孙文妍、著名古琴演奏家赵家珍、二胡演奏家于红梅、古筝演奏家袁莎作为主讲嘉宾并就中国民族音乐教育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为期数天的“国乐盛典中华行”之2009上海国际乐展系列活动期间,在系列国乐活动主办方中筝文化和上海乐展主办方的共同努力下,相继举办了“音乐名师大讲堂”之全国古筝教师进修及等级认证班、2009中国民族音乐教育发展论坛、“中国民族音乐作品中的音乐形象”讲座、于红梅二胡琴友会、赵家珍古琴琴友会、缤纷音乐季-现场演奏会及“第十三届音乐名师大讲堂”之全国古筝教师进修及等级认证班走进上海·扬州培训结业典礼等活动,受到为本次上海乐展而来的全国各地媒体的广泛关注,也受到来自全国各地五湖四海国乐爱好者的认可和赞誉。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