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湖南信息:湖南庆祝第26个教师节 99名教学能手受表彰

编辑:csm351
2010-09-10

  今年9月10日是全国第26个教师节,也是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和教育规划纲要发布以后的第一个教师节。8日,湖南省委、省政府在长沙召开庆祝第26个教师节座谈会暨2010年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手表彰会。来自全省教育系统的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优秀教师代表汇聚一堂,庆祝自己的节日。

  会上,颜海燕、黄健涵等99位老师获得“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手”称号。部分参会的局长、校长和老师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在会上畅所欲言。长郡中学代表提出,要给学校更多自主权,让天资聪颖的孩子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湖南中医药大学此次受奖的青年教师教学能手抢着发言,她说,要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建设,发挥教书育人的欣赏、引导、激励作用,培养复合型人才。

  副省长郭开朗指出,目前全省义务教育学校的教师绩效工资已经基本落实到位,但尚有三分之一左右的县市绩效工资的奖励性部分仍然留有缺口,要求学校自筹。这是地方政府严重的违法行为,必须坚决纠正。省教育厅厅长张放平在会上提出,未来十年,湖南省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力争普及学前教育,力争五年内初步解决“入园难”问题,2020年基本普及学前三年教育;着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力争2015年前90%的义务教育达到合格学校标准,在此基础上用5至7年时间使全省所有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条件标准化等。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