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陕西信息:略阳县新农村少儿舞蹈美育工程教师培训班顺利

编辑:csm351
2012-04-27

4月14日,我县新农村少儿舞蹈美育工程教师培训班在荣程中学顺利开班。省市文联、舞协负责人及教练,县文化广电局、教育体育局干部和40名来自各镇小学、幼儿园艺术课教师参加了培训班开幕式。

此次培训从4月14日开始,为期5天。由省舞协金牌教练执教,培训主要内容为舞蹈的组织、创编、训练、演出及编排等,共14套组合。

据了解,新农村少儿舞蹈美育工程由中国文联、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主办,中国舞蹈家协会承办,是为广大农村少年儿童量身定做的一套以舞蹈素质教育为主要手段的美育工程,旨在让农村孩子与城市儿童一样,享有更多学习文化和丰富校外生活的机会,加强城乡教育的协调发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