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安徽信息:繁昌县教育局音乐下乡送教提升乡村师资队伍

编辑:csm351
2012-04-28

  为提高音乐课课堂效率,推进农村小学音乐课堂改革,帮助农村学校打造扎实有效的音乐课堂,实现城乡资源互补,4月25日,繁昌县教育局在荻港镇中心小学音乐教室举行了音乐学科“送教下乡”活动。活动由繁昌县城关四小潘斐斐老师主持,繁昌县教研室音乐教研员张明老师、城关实验小学金明老师等参加了本次送到课下乡活动。来自全县各中小学的近二十名专兼职音乐老师共同观摩了金明老师的音乐欣赏课《彼得与狼》,并在课后进行了研讨。

  音乐课送课下乡活动是繁昌县教研室定期举办的活动之一,旨在利用城关学校的优质音乐师资,带动农村乃至全县音乐教学的开展及课堂效率的提高,帮助薄弱学校打造一支有一定教学能力,能胜任音乐教学的师资队伍。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