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黑龙江信息:哈市社区教育网开通,展现城市文明提升市民

编辑:csm351
2012-12-29

依托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建设的哈尔滨社区教育网昨天正式开通。作为展现城市文明的又一个窗口,这标志着我市在打造特色社区教育、构建社会终身教育体系方面又迈上新台阶。副市长张显友点击开通哈尔滨社区教育网。

  2008年,以哈尔滨电大为依托的哈尔滨社区大学挂牌成立。2010年,哈尔滨社区教育网开始筹建并试运行,网站自建、共享、整合了14类网络课程资源共万余学时,数字图书10万种、数字期刊百余种和学术视频3000集,为全市广大居民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经过两年充分准备后,昨天正式开通。

  目前,利用现代教育信息技术设备,以“网络教育技术为先导,社区示范活动为牵引,数字化学习平台为载体”,我市已构建起独具特色的社区教育。通过采取网络学习、面授讲座、社区活动相结合方式,以服务民生为中心,为市民构建起终身教育平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