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浙江信息:温州大剧院爱乐合唱团献礼市民

编辑:csm351
2013-01-21

近日,温州大剧院爱乐合唱团举行新年音乐会文化公益活动献礼市民,作为2013年首期开展的“艺路同行”系列活动之一,该文化公益活动与“合唱艺术大师谈”沙龙同天举行。活动均免费赠票,以文化做公益,丰富市民文化生活。

在爱乐合唱团演出的音乐厅,几乎座无虚席。17首中外名曲,混声合唱、二重唱、A cappella等多种不同风格的合唱形式,完美地诠释了爱乐合唱团的“爱乐”精神。在艺术总监、首席指挥王瑾女士的指挥下,50余名来自温州地区各行各业的团员为现场观众演唱了《茫茫云天》、《三字经》、《摇篮曲》等17首国内外经典曲目,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激励、鼓舞着每一位团员。当团员们在演唱完具有鲜明民族音乐风格的古文今唱《三字经》后,该曲的作者、爱乐合唱团艺术顾问、著名作曲家徐坚强先生起身向团员们喝彩致敬。

据悉,“艺路同行”文化公益品牌是温州大剧院于2010年5月份建立的,旨在进一步发挥温州大剧院文化公益职能,促进高雅艺术的普及与推广,品牌运营两年多来,受到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的认可。“艺路同行”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温州大剧院承办,每期门票均免费赠送给艺术工作者、表演团队和广大舞台艺术爱好者,旨在丰富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为优秀艺术工作者和表演团队搭建展示才华的舞台,为广大舞台艺术爱好者提供欣赏与交流的公共平台,促进温州高雅文艺的普及与推广。截至2012年12月,已成功举办了41期活动,内容涉及交响乐、流行乐、民乐、声乐等。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