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辽宁信息: 法库举行首届小提琴音乐节

编辑:csm351
2014-06-11

   5月29日,由法库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建设“足球之乡、小提琴之乡、山水画之乡”法库县首届小提琴音乐节在法库东湖小学举行。

   音乐节上,来自沈阳音乐学院、东湖小学等8所学校的中小学生带来了《新春乐》、《喜洋洋》等多首小提琴演奏曲。

   “举办这样的活动是为了加快建设小提琴之乡建设的步伐,推动全县小提琴建设活动的开展,更是丰富学生们的课外生活”活动主办方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2014年,在“足球之乡、小提琴之乡、山水画之乡”建设方面,法库县内每所学校均建立学校小提琴及山水画活动室。社团及兴趣小组充分利用阳光1小时活动和体活课开展足球运动,每周五下午2:30―3:30开展小提琴、山水画教育活动。

   近年来,法库着力打造“大辽福地、宰相故里、白鹤之乡、人文法库”四大文化品牌,各种文体活动蓬勃开展,文化建设迈上了新台阶,昔日的历史古城正在向文化名城迈进。“足球之乡、小提琴之乡、山水画之乡”建设就是要进一步彰显区域特色,提升文化品位,塑造人文品牌,丰富县域文化内涵。体育、美育作为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足球、小提琴乡、山水画使学生个性得到发展,学校特色教育得到拓展,更加有利于形成体育和文化品牌。

  

   【本网热线:010-65616291 / 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