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福建信息: 艺术教育协会合唱专业委员会成立

编辑:csm351
2016-06-28

  6月24日,省艺术教育协会合唱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暨第二期合唱专项培训在厦门市松柏小学举行。近两百名来自省内音乐院校、中小学一线音乐教师参加活动。

  此次会议聘请中国合唱协会副理事长,中国音乐学院指挥系教授吴灵芬老师担任合唱专业委员会主任。今后,合唱专业委会将听取吴灵芬教授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借鉴北京市教委在中小学童声合唱教学推广经验,培养一批站在台前的骨干青年合唱指挥教师。

  会议还聘请了青年指挥家、俄罗斯国立赫尔岑大学音乐学院博士生、厦门大学艺术学院郭伟老师担任委员会执行主任。省艺术教育协会长肖艳华、副会长林培荣,参加了成立大会。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