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浙江省宁波举行中韩青少年交流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06-01-10

 2006年新年伊始,由浙江省宁波市教育局、韩国大邱市教育厅共同主办的中韩青少年交流音乐会在宁波音乐厅拉开了序幕。120名中韩管弦乐团的青少年朋友欢聚一堂,共同演绎心中美好的祝愿。
  中韩两国青少年同台献艺,音乐厅内天籁飘荡,给06年的甬城带来了一股清新的音乐之风。音乐会在中韩青少年合作演奏民谣《法兰多尔舞曲》的美妙声中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据了解,宁波与大邱是友好城市,此次音乐会拉近了宁波和大邱的距离,架起了中韩青少年之间友谊的桥梁,同时也加深了中韩两国青少年的感情交流。
  音乐会后,大邱少年少女管弦乐团的同学与宁波市青少年管弦乐团的同学结对,韩国的同学被安排住进了宁波同学家中,以此来体验不同的民俗民风,感受不同的生活方式。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