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江苏管乐比赛报名火热进行中

编辑:csm351
2008-06-18
  由江苏省管乐协会、江苏省音乐家协会、南京艺术学院共同主办的江苏省第四届管乐比赛将于8月份在南京开赛。本次比赛为多年来江苏省内举办过的最高规格的管乐大赛。大赛的评委都是来自江苏省内知名的管乐老师及专家。

  本次比赛自3月份刊登比赛章程开始,已经有许多选手踊跃报名。到目前为止报名选手已经有了相当多的人数,其中除了有江苏省内的选手报名外,还有包括上海和浙江等地的选手。

  据了解,本次比赛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比赛不仅是给了业余类的选手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还首次设立了专业组的比赛,这就给了那些多年来一直刻苦练习管乐的选手一个检验自己水平的机会。其中专业组不分年龄,但规定了参赛曲目;业余组不限定曲目,但按年龄分为了A、B、C、D、E五个年龄组。记者从组委会工作人员处了解,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轮。初赛时不带伴奏,复赛时可自带钢琴伴奏,初赛时,专业组选手演奏时间不得超过8分钟,业余组选手演奏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进入复赛后,专业组选手演奏规定曲目,业余组选手演奏时间不得超过8分钟。每个项目设金奖2名、银奖4名、铜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