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和声钢琴教师节设立“哈曼尼奖教、奖学金”

编辑:csm351
2008-09-17

  正值2008年9月10日“教师节”,在中央音乐学院鼓浪屿钢琴学校的音乐厅里洋溢着节日的气氛,福州和声钢琴有限公司在中央音乐学院鼓浪屿学校设立“哈曼尼奖教、奖学金”。杨鸣校长与福州和声钢琴有限公司池家森总经理签订“哈曼尼奖教、奖学金”备忘录,并为2008年度获得“哈曼尼奖教、奖学金”的教师和学生颁奖。

  中央音乐学院鼓浪屿钢琴学校是中央音乐学院与厦门市政府共同于2007年9月份创办的,在短短一年时间里,该校就有17名学生在各种国际大赛中获奖,成绩十分突出。而“哈曼尼奖教、奖学金”的设立,旨在奖励该校所涌现出的优秀的指导教师和学生。

  作为中国乐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乐器协会乐器行业强势公司,福州和声钢琴有限公司生产的哈曼尼钢琴是“福建名牌产品”,“哈曼尼”商标是“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最好的钢琴企业与福建最好的钢琴学校,在福建最美的地方——厦门鼓浪屿,选在最令人尊敬的节日——教师节里,启动最有意义的“哈曼尼奖教、奖学金”,这将有力地推动海峡西岸音乐文化教育事业和文化产业建设的快速发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