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湖北信息:校长展歌喉 学生舞翩跹

编辑:csm351
2010-12-11

图为:比赛现场   

 

  12月7日的襄阳剧院里,歌声阵阵,舞姿翩翩,来自全省各地的2000名中小学生展示着他们的艺术才华。而在襄樊四中电视台的演播大厅,全省近百名校长正一展歌喉。

  这批学生和校长,来自全省各地市的30多所初中、小学。这些学校都是各地开展艺术教育的佼佼者,受邀参加湖北省第二届中小学校“大家唱、大家跳”艺术教育现场集中展演暨首届“校长杯”中小学校长歌唱比赛。襄樊市第一实验小学、襄樊九中、襄樊三十六中等学校代表襄樊参赛。

  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副处长姜贵君介绍,这次比赛前,省里专门组织了5个专家组到各地考察艺术教育开展比较好的学校,这些学校既有城市的,也有乡村的,代表面很广。

  姜贵君说,之所以让校长们也参加比赛,就是让各地的校长们重视艺术教育,参与艺术教育,不再搞应试教育一条腿走路,全面培育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构建“向真、向善、向美和向上”的校园文化,实现“人人会唱歌、个个能跳舞”的艺术教育工作目标。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