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青春为世园喝彩 西译学子精彩演出扮靓世园会

编辑:csm351
2011-06-29



  近日,位于西安世园会东南亚风情的“水龙吟”舞台上,正进行着一场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出,吸引着众多园内游客们驻足观看。这正是由西安翻译学院承办的“青春为世园喝彩”大学生演出季展演活动。

  近日,西安气温骤升,但记者看到,参加演出的同学和社团部的老师们没有一句怨言,没有一个叫苦喊累的,他们都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次演出中,充分展现了西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深厚的艺术功底,同时为世园会的成功举办增添了不少色彩。

  参加演出的同学告诉记者,希望能将自己的青春、自信和热情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据悉,西安翻译学院演出季将持续一周,节目类型多样,包括歌舞表演、武术、诗朗诵等近20个具有特色的精彩节目,每天演出三场。本次世园会大学生演出季总共有23所高校参加,陕西省将有西北大学、西安音乐学院、西安翻译学院、西北工业大学等17所高校参加演出,省外还将有清华和北大等6所高校。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