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舞蹈生活体验营”开营

编辑:csm351
2011-07-14

  首届北京艺术院校舞蹈节暨第四届北京舞蹈学院学院奖舞蹈比赛日前在北京舞蹈学院举行。由北京舞蹈学院学生自主创新的“舞蹈生活体验营”“那时花开”“走出来的汉画砖”3个项目在舞蹈节亮相。

7月9日、10日,由北京舞蹈学院教务处主办、艺术传播系承办的“舞蹈生活体验营”成为舞蹈节备受关注的环节。

7月9日“舞蹈生活体验营”主题为都市系列,上篇摩登时代篇(国标专场)由北京舞蹈学院社会舞蹈系青年优秀师生和北京紫竹院段洁泉规范交谊舞团队起舞联欢;下篇是IT时代篇(心灵舞蹈),由北京爱舞者科技有限公司与现场大学生观众进行“心灵舞蹈”的交互。7月10日的系列主题为生存空间系列,上篇城市空间篇(城市民间舞),由北京舞蹈学院教授潘志涛与北京万紫千红舞蹈队共同演绎;下篇心理空间篇(心理健康),由“舞动身心工作室”老师张雯及其团队与北京舞蹈学院“心晴社”的学生交互心理舞蹈。

主办方表示,“舞蹈生活体验营”是打破舞蹈与大众界限、舞蹈回馈社会的一次创新活动,旨在培育以及辐射周边的舞蹈普及、教育活动,力求丰富北京市海淀区的文化生活。(记者胡芳)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