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阮乐团在全国阮咸艺术展演中获金奖

编辑:csm351
2015-08-27


  8月19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阮乐团参加在北京举办的2015年第二届全国阮咸艺术展演赛,获得非职业重奏组金奖。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获大学生阮乐团成员克服旅途劳顿,刻苦训练,积极准备,以优异的表现赢得现场观众和评委的一直好评,获得非职业重奏组金奖,并获得在颁奖晚会进行返场演出的资格。

比赛现场


  作为阮乐领域最为权威的艺术赛事,本届展演赛有来自全国近300个团队和个人参加,分职业组和非职业组,其中非职业重奏(团体)组有21支队伍参赛。该赛事由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主办,来自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央民族管弦乐队等全国知名高校和职业艺术团体、艺术专家担任评委。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