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七一剑南路小学:教育科研攀高峰,音乐教师展风采

编辑:csm351
2015-11-21

  11月17日—18日,七一剑南路小学全体音乐教师参加了在游仙区万达学校和慈济实验学校开展的“游仙区2015年度中、小学音乐教师全员研训第二阶段活动”。

  音乐风采

  培训活动开始时,游仙区音乐教研员谭建东老师就此次活动提出了较高要求,并对上一年度全区的音乐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了在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老师。七一剑南路小学夏姣姣、宋篪老师撰写的论文《浅谈小学音乐教学中创新能力的培养》、《提高学习兴趣 优化音乐课堂》,均获得了绵阳市2015年中小学音乐教育论文评选一等奖,其中夏姣姣老师撰写的论文将被选送至省级参赛。

  随后的课堂教学展示活动中,七一剑南路小学于涛老师提供了一堂生动、高效的观摩课例《茉莉花》,孩子们表现十分活跃。在江苏民歌《茉莉花》优美的旋律声中,中华民族的经典音乐文化已在孩子们的心中进一步得到了深化:“民歌不仅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课后,老师们的反响十分强烈,给予了高度赞扬、一致好评!

  两位老师所取得的成绩,不仅代表她们个人,更代表着整个剑南路小学教师团队的教学素养与独特魅力,充分展示了老师们通过长期的积累与反思已形成自己独树一帜的教学风格,教学艺术之花已绽放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