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周村区将组建首个艺体教师人才库

编辑:csm351
2016-03-08

为进一步推进体卫艺教育改革,造就一支能发挥示范和辐射作用的队伍,推动周村区艺体教育发展,周村区采取多项措施,组建艺体教师人才库。

该区研究制定《周村区首届中小学艺体教师业务大比武实施方案》,通过业务比武选拨艺体教师,获得艺体教师全能一等奖的教师登记为周村区艺体教师人才库人选。

该区实行动态管理,每两年组织一届全区中小学艺体教师业务大比武,通过比武及时调整、补充、更新人才库,以保证人才库人选的高素质,切实发挥人才库的示范作用。

此外,该校采取多种方式发挥人才库成员辐射带动作用,人才库人选要创新教育教学方法,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主动参与课程改革,为艺体工作提供建议,参与区级层面各校艺体活动,为全区艺体活动提供服务;该区还成立了由一把手任组长的周村区艺体教师人才库工作领导小组。

据悉,周村区艺体教师人才库以发现、培养、造就一批业务素质优良、勇于创新的人才队伍为目标,广泛汇聚全区各级优秀艺体教师信息,努力构建多层次、广覆盖、实行动态管理的人才库,进一步推进学校体育、艺术教育改革。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