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陕西理工大学获得2016年陕西省高校公共艺术课程教学展示

编辑:csm351
2016-08-27

近日,根据《关于公布2016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公共艺术教育课程教学展示活动获奖结果的通知》(陕教体办〔2016〕32号),我校艺术学院青年教师王的《音乐鉴赏》公共艺术教育课程荣获一等奖。

本次教学展示活动由陕西省教育厅组织,内容包括《音乐鉴赏》《舞蹈鉴赏》《书法鉴赏》等八门公共艺术教育课程,分为初评、视频展示、现场展示等环节。视频展示要求参赛选手充分合理运用各种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及设备,录制30-45分钟的讲课视频,并配套提供教学设计文本、多媒体教学课件等辅助材料。现场展示要求参赛教师在规定的时间内现场授课并接受6位专家的现场评分。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奖不仅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风采,更是我校公共艺术教育教学质量的良好体现。艺术学院将以此次教学展示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改进不足,进一步提高公共艺术教育教学质量,推动我校公共艺术教育的发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