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用音乐点亮青春梦想 石景山区校园音乐节成功举办

编辑:csm351
2017-06-21

  6月16日下午,属于石景山区中学生自己的校园音乐节——梦想音乐节在石景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精彩上演。来自7所学校的二十余名同学参与其中:八组校园歌手在舞台上倾情献唱,活力飞扬;两支由学生组建的校园乐队更是充满激情,展现青春风采。
  专业乐队现场伴奏、和声,是本次音乐节的一大亮点,让学生亲身体验现场音乐的魅力与震撼。此外,专业的音乐人为每位选手量身编曲,让学生们参与到歌曲的改编创作中来,充分施展音乐才能。
  最终,各位校园歌手和校园乐队的精彩演绎,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来自北师大附中京西分校的曹润杰获得最佳校园歌手,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苹果园中学的地苹线乐队获得最佳校园乐队。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