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星海音乐学院与上海灿星签约共建流行音乐艺术中心

编辑:csm351
2018-01-25来源:中新网广东


星海音乐学院与上海灿星签约共建流行音乐艺术中心

  1月9日,星海音乐学院流行音乐学院与上海灿星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州签约共建流行音乐艺术中心。
  据悉,灿星承诺将为星海音乐学院提供《中国新歌声》总决赛名额,学院方面将会组成一个学术委员会专门对这些进入《中国新歌声》的选手进行专业的设计和原创推送。同时,根据协议,双方将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将中心打造成为现代流行音乐优秀人才实习实践基地、人才输送基地和就业基地。
  星海音乐学院院长蔡乔中,上海灿星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磊、总导演金磊、总监李维敏,星海音乐学院流行音乐学院院长李海鹰、副院长崔泉馨等出席签约仪式。李海鹰、王磊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星海—灿星现代音乐艺术中心合作协议》。
  签约前,星海音乐学院院长蔡乔中指出,该院流行音乐专业已有30年办学历史,这次与灿星的结合可谓是“强强联手”,这对促进、重振广东流行音乐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将为广东流行音乐乃至全国流行音乐的发展带来新的突破和新发展。
  “在和灿星的合作过程中,我们要抓质量,要作为一个项目来做,完善课程设置,培养一流的创作型歌手。”蔡乔中强调,我们要看齐格莱美,与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和英国的利兹音乐学院建立国际交流,让我们的流行音乐教育和交流走向国际化轨道。
  星海音乐学院流行音乐学院和上海灿星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均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本次签约双方强强携手合作双赢。星海音乐学院流行音乐教学将走向国际化、社会化,未来将在“粤港澳大湾区”、“一带一路”倡议等机遇下发力,组合打造一流的音乐学院。(完)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