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2018高雅艺术进校园暨四平市中小学师生新春音乐会举行

编辑:csm351
2018-03-02来源:四平市人..
  细腻婉转如莺啼,强劲雄壮似铖鸣。2月25日晚,伴随着《春节序曲》美妙喜庆的旋律,高雅艺术进校园 2018 四平市中小学师生新年音乐会在四平会堂拉开帷幕,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长赵青山参加活动。
  本场音乐会由市教育局主办,市第一高级中学、四平仁礼雅乐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敦善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四平分公司承办,由沈阳音乐学院青年指挥家曲鑫指挥,四平市第一高级中学莺铖管乐团演奏。整场演出中西合璧,曲风多元,精彩纷呈。优美的音乐将观众带入了高雅而又充满激情的艺术殿堂。《我爱你中国》《红旗颂》《我的太阳》《电闪雷鸣波尔卡》《海顿降 E 大调小号协奏曲——第一乐章》《上海滩》《云宫迅音》《共圆中国梦》等不同风格的合奏曲,让观众充分领略了管乐的无穷魅力,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高度赞誉。
  演出过程中,主持人还与观众进行互动,邀请现场观众到台上依次说出现场演奏的8首脍炙人口、久唱不衰的经典军旅歌曲的名字。军歌嘹亮,振奋人心,当8首乐曲演奏结束,观众纷纷举手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特别热烈,将整场演出推向了一个高潮。最后,演出在《歌唱祖国》的熟悉旋律中落下帷幕。
  市直及两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全市中小学校长及教师、全市各界音乐爱好者共同欣赏了这场高雅的音乐盛宴。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